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甜梗十题

哈哈哈好久不见的甜梗有人要啦!@柚夏Yuzuka


关注抱梗


写甜梗越来越难了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老了已经不感冒了


1

 “我不要许诺一生一世,太久,我要朝朝暮暮”


2

“没事,这又不是你的错”


3

总有人能读懂你的欲言又止


4

这些不经意的瞬间,或许能敲开那扇紧闭的窗,贮满那口干涸的井


5

阳光肆意洒在后背上,小猫蹲在面前晒着太阳,其实生活总不会太过糟糕


6

“信是以前写给你的信,爱你是我不变的本能”


7

即使岁月让我低到尘埃里,我也依旧爱你


8

“喜欢吃凤梨酥吗”


“我有一块黑色的,不知道你,要不要?”


9

只求岁岁平安,年年欢喜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依旧


10

所以阳光肆意将温暖给予人间,彼时年少破土而出的爱情妄为生长







评论(19)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