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三十六]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呀!!!


点梗请关注哦


这次多发几个欠的债@狗熊岭在逃翠花 @散落星河的记忆 @🌺三月半桃花.(FBL大队长)(我是阿昱我不知悔改) 

67好兆头我吹爆!!!(刚好是天使和恶魔就用了哈哈哈)


大家最近保护好自己啊


1

不是每个人失败后都有勇气再站起来的


2

ta是ta的信仰

ta是ta的秘密


3

“我背后是风雪,身前是历史,天地浩大,却没有家可以回了”


4

“只可惜,我们的爱情被流言蜚语嚼碎”


5

ta站在台下,似乎又看到了几年前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与台下眸中有星辰的ta


只是,ta的眼眸中,早已不再是满天星光与自己的模样了


6

上帝听不见我的声音,撒旦不能保佑你


7

“我宽恕你”


我跨越信仰背对罪孽宽恕你


8

刀锋抵在喉头,鲜血一滴一滴渗出来


黑洞洞的枪口在阳光下闪着冷漠的光


“敢不敢玩个游戏,看谁更快?”


9

“看来——我也不能光拿钱办事了”


10

岁月和玫瑰一同枯萎,化作无言相思难忘









评论(20)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