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三十九]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呀


欢迎点梗∽抱梗关注谢谢∽否则不可以用哦


6789是@末班车。 @袁子(寒假了) 的点梗哦


如果被艾特了但记忆里没有点梗,不是因为你的记性不好,是因为我可能拖了两个月+🙈


可以来找我聊天不过最近老福特会少看()


1

苦涩构筑所向往的自由与远方


2

我一步步设计让你爱我,可最后动情的却是我


3

世事总有无奈,道不尽悲哀 


4

“很抱歉,不能善始善终了”


5

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6

“如果我在高三那我必定也给你表演个异能”


“所以呢?”ta饶有兴趣地笑着


“可惜你来晚了,所以我只能给你表演一顿三碗米饭”


7

隐姓埋名,与常人的生活没什么两样


只是在夜晚看星空时,会去寻找故乡的方向


8

喝点梅子酒/微醺之后/再去和蝴蝶一起追逐夕阳


9

只有徐徐清风听见蝴蝶的心事,叩门进了它的心房


10

其实我不是一路流浪,而是寻找何处归乡








评论(14)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