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十四]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呀!!!


可聊天可留梗


要点梗请关注不然不接受呀!!!


不希望自己的评论区每次都空空荡荡,哪怕随便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我只要看到都会很乐意回复的!


6789为@三千巷里 @奕如禾玉 的点梗哦


1

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我是你


2

我以为我是在虚幻中窥见真实,却从未想过连我自己都只是虚幻一角


3

哽咽时说不出的话


4

莫名其妙的生气与委屈


5

你面对这个世界,荒诞且偏执


6

“你这么能这样对ta啊,这样ta会受伤的”


ta亲和的笑容在面具下逐渐扭曲成诡异的样子


“这么可爱的孩子,就应该由我来管控啊”


7

“可是你这样子的话,ta会死的啊”


“你会不会死关我什么事,看好了,现在人们所关注的,是我”


8

你看着ta们在那里徒劳对跳


“让我想想,今晚,要给谁下毒呢”


9

三言两语交织出一部精彩的戏


“不过都是些骗人的把戏罢了”


10

ta们总是一边说尊重你的选择,又一边指点你的自由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