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十五]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

呀!!!


可聊天可留梗


要点梗请关注不然不接受哦


不希望自己的评论区每次都空空荡荡、哪怕随便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我只要看到都会很乐意回复的!


6789是@合年  的点梗啊


(对不起但是这个梗我好喜欢就多写了点)


最近怎么都没人来找我聊天嗑瓜子了啊喂


1

可是我爱你何止好几年


2

“你忘了么,ta已经走了啊”


3

我得活着,我是世上最后一个记得自己的人了


4

现实总是如此令人绝望,还不如不要醒来


5

爱上一个并不认识你的人总是痛苦的,不是么?


6

明明是最熟悉的背影,明明是最熟悉的人


明明喊过你无数遍,偏偏临到阵前,渐行渐远


7

ta还是看到大白兔奶糖就会想起的人呐


8

很多很多年后,等ta们都已经老去,等ta们的孩子都已经结婚生子,ta们奇迹般地再次相遇

当年爱情擦出的火花,都变成了现在的唏嘘不已


9

年少懵懵懂懂的喜欢跌跌撞撞迷失了方向


10

ta好残忍,这偌大的长安城,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来,一点记忆都不肯留给你





立个flag🌚

到5月20凌晨粉丝数达到125

我就在当天额外发个甜梗十题

(虽然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


评论(34)

热度(1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