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十八]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呀!!!


可聊天可留梗


要点梗请关注不然不接受哦


6789是@寒叶 和 @若曦晨曦(看到我请叫我滚去码字) 的点梗哦


不希望自己的评论区每次都空空荡荡、哪怕随便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我只要看到都会很乐意回复的!


最近怎么都没人来找我聊天嗑瓜子了啊喂


1

一次又一次的妥协退让


2

ta历经沧桑,ta不曾衰老


3

人不该是不努力就不配得到幸福的


4

不过我们多数人只是用一辈子追寻一个梦罢了


5

开的不是门和锁,开的是尘封的记忆


6

ta们互相成了对方的样子


7

对视依旧怦然心动

是用绝对理智压制的心跳加速


8

我把ta放在最深处的记忆里,

别人摸不着,我看不见


9

ta是在梦与时间的缝隙中出现的海市蜃楼


10

客死他乡是我唯一的夙愿

评论(12)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