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十七]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呀!!!


可聊天可留梗


要点梗请关注不然不接受哦


6789是@祖安猎妈人 @Trinitrotoluene 的点梗哦


不希望自己的评论区每次都空空荡荡、哪怕随便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我只要看到都会很乐意回复的!


最近怎么都没人来找我聊天嗑瓜子了啊喂


1

他走的第二天,那株海棠枯木逢春


2

时间牵走了我的少年,只留下了不足360天的回忆


3

在那段辉煌的岁月里,它建立在鲜血与尸骸之上


4

蛙鸣入了耳,我在盛夏尽头等秋霜


5

不过那段历史,冷漠而炙热


6

你成功穿越时空,杀死了十年前的ta


鲜血涌出的那一刻

才明白原来你我的宿命早已被定格


7

发生过的事情注定将会发生


8

因为信仰而错过


一眼,一生


9

“我曾经两次去到那儿,一次是因,一次是果”


10

不想变大不想面对不想改变

我们总是被生活一步步推着向前走

评论(51)

热度(2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