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被老福特气到了()

看到首页的年度报告又被艾特了高高兴兴去康康我的

觉得哇哦正好599天!好感动!

然后就悲剧了……

……作为一个非常的文手()看到自己为绘画贡献那么多真的是……又惊又喜🙃

🙃不想说话……谢谢您夸我浪漫又自由可是我的文案摘抄比例……?

诚实来说,最多最多10%……那您的摘抄比例是怎么来的……

光只是文案也不会让人如此无语

emm可能确实是我表达有问题吧😂

换了套衣服还不一样了……只是想换一套衣服而已……而且前面的内容全都是一样的……

可能是因为头发的原因?



好叭不管怎么样都还挺失望的……为什么这种数据会错误啊……明年应该不会那么想看了……

不过夸夸老福鸽!确实比去年好康了哈哈哈

再感谢一下大家!!!

@素描人间 😘😘😘居然光评论就有129了哈哈哈

感谢大家!!!也谢谢老福鸽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