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亦飘零久

虐梗十题[十六]

欢迎抱梗,请留下小红心和留名或小蓝手谢谢

呀!!!


可聊天可留梗


要点梗请关注不然不接受哦


不希望自己的评论区每次都空空荡荡、哪怕随便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我只要看到都会很乐意回复的!


6789是@寒冰烟凉 @武陵仙君桃花昱在线牵红线 的点梗啊


(虽然但是对不起感觉有点……土味?

(但是我其实很喜欢)


最近怎么都没人来找我聊天嗑瓜子了啊喂


1

穿越回来遇见相同的人,但终究不是他


2

真理与正义终结于权威与命令


3

世界的角落从来没有安徒生


4

“现在的孩子就是吃不了苦”

“我们那时候条件又不好,你还不珍惜现在”

“你这么大怎么一点都不懂事”

“你这么大放古代都要嫁人了”

……


5

钻石般的人也会蒙上时间的霜


6

ta认为你会追上来,你却觉得ta抛弃了你


7

很多很多年后,ta们都以为自己已经释怀

“我当你很喜欢你呢,可惜没敢说”

“啊,”(笑)

“怎么办,我也是”


8

“君似琵琶斜入抱……〞

ta满脸笑意


“再让我听到什么不该说的,”ta将小刀从ta脖子上放下,不在意地把玩着

“我当场弄死你”


9

撕烂的照片

刀划过的相框

打碎的玻璃缸

死去的金鱼

凌乱的头发

无尽的哭喊

ta坐着

ta站着


10

最吵闹的人最安静的离开




立个flag🌚

到5月20凌晨粉丝数达到125

我就在当天额外发个甜梗十题

(虽然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


评论(73)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